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6)
2010年01月02日 10:4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底特律车展亮相新车动态

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

本周最新动态:将在底特律车展亮相,搭载365匹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中,计划在北美市场复活的君威,将会带来高性能车型君威GS。这款车将会搭载一款功率达到365匹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并且采用了全轮驱动系统。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6\)

资料图

别克君威GS,其实就是欧宝Insignia的OPC车型(Opel Performance Center,欧宝性能中心)。在欧洲市场的成功,也让通用计划将这款高性能车型带到北美市场。参展车型将会是一款概念车,但是会使用源自于欧版欧宝InsigniaOPC的零部件。依据之前的报道,这款君威GS很快就会推出上市,这而款车在底特律车展上的表现将会是通用决定是否将OPC车型引入北美市场的重要因素。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携手亮相北美车展

本周最新动态:蓝旗亚Delta和菲亚特500 EV电动车将现克莱斯勒展台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克莱斯勒将退出明年北美车展媒体日的消息。虽然没有发布会,但克莱斯勒展台仍不乏亮点。其中,蓝旗亚Delta和菲亚特500EV电动车将是全新亮相的车型。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6\)

资料图

除了菲亚特500EV,克莱斯勒还将在车展上展出菲亚特500全系车型,其中包括敞篷版500C,以及高性能版的500Abarth,这两款车有望于2011年引进美国市场。此外,在克莱斯勒展台区域还可看到菲亚特集团旗下的豪华跑车法拉利458 Italia和玛莎拉蒂Gran敞篷车。

相关报道: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