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品牌驾校 进驻长沙车展现场
2009年12月05日 09:35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的展会服务将更具人性化。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将与国内一流的运输代理、旅游代理合作,为参展提供便利。在现场引进了5家银行参展,为购车提供车贷服务。同时,有15家品牌驾校进驻现场,对报考驾照的市民在价格上提供优惠

为了方便市民观展,组委会还开通了2条公交穿梭巴士进行免费服务。针对往届车展现场人流量过大的情况,组委会今年调整设置观众出入通道,增加人流缓冲区,适时调整电梯走向,使各展区的人流量更合理、更均匀。此外,进一步完善现场VI指示系统,各个展区、媒体区、活动区以及配套设施都将会有全面的指引系统,使每位观展人士都能够更方便、更快捷地找到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展区规划更加科学。与往届相比,组委会一方面扩大了场外展区,将展馆的南面广场辟成联合展区,西面广场辟成二手车展区,展示一批重卡、客车和二手车,在去年基础上扩大了近1万平方米。另一方面,对室内展区的规划设计重新调整,将展台背景板朝向由过去的南北朝向改为东西朝向,这样一来,一走进场馆,参观者视线一览无余,整个场馆显得更加通透、开阔、大气,既有利于品牌展示,也有利于观众参观。

此外,组委会今年启用有别于往届车展的门票管理系统,对证件的出入管理采用最先进的人像识别技术。这套管理系统先后在上海车展广州车展上经过检验,对门票的防伪采用了最新的先进防伪技术。同时,组委会为了让观众有序入场,还在售票处、入口处外围区域设置了缓冲区,使购票观众得以合理分流,入场观众得以有序进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喻志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