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的生活 试驾海马新派小车丘比特(图)(2)
2009年12月15日 15:0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酷似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 让人印象深刻

应该说无论从前、中、后的任何角度审视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都不能不想到马自达2,而在想到海马与马自达的渊源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海马丘比特车身长3890mm,宽1695mm,高1480mm。这样的尺寸相对现在很多A0级别来说并不是特别突出,但长达2500mm的轴距却是同级之冠——较小的车身配上较长轴距,能带来最佳的车身重心分配,从而提高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丘比特的前部造型集合了大量的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充满肌肉感的翼子板,下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黑色的蜂窝格栅给灵动的车身增添了一份稳重与安全感。一体化前保险杠与车身无缝融合,浑然天成。飞翼型立体组合式前大灯,投射式高穿透性前雾灯,灵动张扬。

设计师在海马设计丘比特的时候,大胆的吸收了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的贯穿前后的高腰线非常动感,也营造出了丘比特比较有肌肉感的侧面造型。大幅度倾斜的A柱与上扬的腰线相映衬,形成一副一触即发的态势,也保证了高敞的车厢空间。

相比前部及侧面动感的造型,丘比特的尾部设计还是相对内敛的,翎型晶钻后尾灯,与飞翼前大灯前后呼应,和U型后尾箱盖一起,形成饱满而充满张力的尾部轮廓。而箭锋型后窗扰流板,既高效引导风阻,又凸显运动风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