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的生活 试驾海马新派小车丘比特(图)(3)
2009年12月15日 15:0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3、相比外形内饰不够动感

内饰方面,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动感简洁的设计语言,但与外形相比还是略逊一筹的感觉。小直径的方向盘传递给驾驶者浓郁的操控气息,炮筒式仪表炫目立体,而且显示清晰,一目了然;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音响、空调等操作区域整洁清晰,用起来非常顺手。

动感简洁之余,基于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了解,海马丘比特用心设计了各种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大大提升了车厢生活便利性。副驾驶座前的手套箱容积较大,里面还带有网袋,能固定一些小物品,不用担心因为激烈驾驶而散落。

前排座椅的外侧设有储物格,显示出设计师“偷”取空间的巧妙功力;此外,前后排有各自独立的杯架,前后门都设计有储物格,伸手可及,极为便利。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放倒,还可以整排向前翻折,最大限度地扩展尾厢空间的实用性。尾厢内置全尺寸铝合金备胎,也是诚意十足的细节。

作为年轻一族的座驾,海马丘比特装备了音色上乘的4扬声器音响系统,除了支持传统的CD和MP3格式唱碟之外,还支持USB和AUX音频接口,充分展现了对年轻消费群的关注。

应该说,海马丘比特小车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尤其是1.5L排量车款,而唯一令人“担忧”就是它的售价,不知道正式价格是否比预售的5.5-7万的价格区间更优惠一些,当然答案将在12月23日揭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