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L不甘示弱 6款15万热销家用车推荐(3)
2009年12月23日 11:00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1.8L车型指导价:13.98-19.28万元

科鲁兹是通用全球化战略的一颗重要棋子,相比以往贴牌大宇产品,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elta II平台,底盘调校偏向欧洲风格,讲求硬朗以及良好的驾驶体验,而在外观方面走时尚路线,全车采用了大量的硬朗线条,既突出了科鲁兹的肌肉感同时也提升了运动效果。

科鲁兹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DVVT技术,因此在功率扭矩等方面表现优异,特别是1.8L的发动机,技术参数全面领先同级车。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全缸盖、油底壳,以及新研发的优化薄壁汽缸体设计,减轻了重量。在动力方面,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5kW/177N·m。科鲁兹自动挡是和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同一款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紧凑型车中和这款变速箱相当的只有速腾、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大众车型的TIPTRONIC。在配置方面,科鲁兹的表现虽然不是最抢眼的,但也处于中上游水平。

内饰风格与新君威有些类似,都是类似厂商宣传的湾岸风格,将前排乘客怀抱其中,并且有一种独立座舱的感觉。材质的手感比较不错,质地厚实,给人扎实可靠的感觉。中控面板的按钮繁多,看起来比较上档次,不过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三辐方向盘应该是年轻人的最爱了,时尚动感,适中的尺寸握在手中很有驾驶的冲动。

空间方面,268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上乘,头部空间也表现不错,前后排乘客都能够有比较宽松的乘坐空间,如果是一家三口,再拉上一两个亲朋好友都不成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