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L不甘示弱 6款15万热销家用车推荐(4)
2009年12月23日 11:00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

1.8L车型指导价:12.18-12.98万元

悦动是基于第七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专为中国市唱发的垂直换代产品。虽然借助前一代伊兰特的名气上市,但是和老伊兰特有了本质的区别,不可混为一谈。它拥有一副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特别突出的是悬挂改为了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虽然舒适度有所下降,但承载能力和道路适应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而2650mm的轴距使更使它成为了同级别空间较大的产品,进一步加强了国内消费者对伊兰特系列的认同感。悦动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0rpm,最大扭矩162N·m/4600rpm,4速自动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后,几乎感觉不到换挡的顿挫感。

在内饰风格上更显年轻化,蓝色仪表显得清新爽朗,富有科技感。中控台按键一目了然,操作起来也更得心应手。方向盘上配有音响控制按钮,在开车时不用分心即可操纵音乐的播放。说到音乐伊兰特悦动配备的收音机+前置6碟CD+MP3+EQ的音响播放系统和自动恒温空调,使驾驶者在长途旅行中不用换碟和调节温度旋钮,让驾驶者专注驾驶,使旅途变得更加安全和轻松愉快。舒适性配置丰富是悦动的一个特色,配备了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扶手箱、杯架6声道音响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这些配置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大多数都是在较高配置的车型中才有。

空间方面,悦动的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上乘,因此悦动车内的腿部空间是非常充裕的。即使把前排座椅移至最后,身高接近1米8的乘客在后排仍然可以正常乘坐,韩国车一直以来偏舒适调教的底盘也使得悦动拥有较优的乘坐舒适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