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L不甘示弱 6款15万热销家用车推荐(6)
2009年12月23日 11:00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1.8L车型指导价:12.78-19.28万元

不可否认,如今对车的全方位多重需求成为车友们购车的衡量准则。外型、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安全性缺一不可。而自卡罗拉进入中国后,就得到了家庭购车者的高度认可。时尚、大气的造型,宽大的驾乘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可靠的安全性都让人感到满意在购置税调整以前,1.8L卡罗拉车型一直以来都占据着全系车80%左右的份额,群众的眼光永远不会错。卡罗拉搭载的1.8升双VVT-i发动机油门响应较好,踩下油门踏板,发动机转速提升也比较迅速,从1500转/分到5000转/分的转速区间里,动力表现都相当活跃。尤其在高速行驶中,时速超过120公里后依然后劲十足。

十代卡罗拉改动也是其诞生至今改动最大的一次,车身尺寸比上代大了不少,其中宽度增加了55mm,达到了1760mm。车身宽度的增加令车内前、后排横向空间达到了1485mm,比上代宽出了30mm,而增加的横向空间加上更有线条轮廓的内饰设计,使卡罗拉车内空间看上去宽敞不少。

卡罗拉1.8L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其技术指标甚至可以和不少2.0L发动机相媲美。卡罗卡1.8L车型虽然与老款花冠[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1.8排量相同,但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花冠1.8提升了7千瓦和14牛米。考虑到车重的增加以及205宽胎的普及使用,卡罗拉1.8L车型如果驾驶得当的话,会比卡罗拉1.6L车型更具节油性。因为1.8L动力对于车重超过1.2吨的卡罗拉而言,能更有效的实现大扭矩的释放,从而更快的达到经济行驶速度。

在安全性方面,第十代COROLLA在最严格的欧洲碰撞试验E-NCAP中获得了5星评价。在配置上,卡罗拉装有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toyota独有的GOA安全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和安全座椅等配置,这一系列的设计和配备使得卡罗拉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构成了豪华的阵容。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