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4)
2010年02月25日 08:16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改款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4\)

这是一部中期改款车型,改动将包括发动机的改动(可能会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和温和的外观改动。在这款新的X5改款车的设计上,宝马的目标是使这款X5变得更柔和,使其看起来更轻且不是那么具有侵略感。大型SUV或许不像以往那么受欢迎了,因而才推出了5系GT。此外,尾灯也将得到重新设计,从而与最新的宝马车型系列相符,而且后保险杠也将变得更加圆滑流畅。

■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a[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4\)

Giulietta这个名字来自于上世纪50年代———代表舒适、高级同时拥有合理售价的车型。作为一款掀背紧凑轿车,Giulietta的竞争对手直指大众golf。Giulietta的车身尺寸为长4.35m、宽1.8m、高1.46m,轴距2.63m。

动力方面, alfa romeo将提供四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汽油机为120马力的1.4TB和170马力的1.4TB MultiAir;柴油机部分为105马力的1.6JTDM和170马力的2.0JTDM。而之后,Giulietta还将推出235马力Quadrifoglio Verde高性能车型。

[责任编辑:gayaguo]1234 上一页 下一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