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2)
2010年02月25日 08:16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Mendeo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2\)

新蒙迪欧前部进行了明显的改变,梯形前中网变为和概念车相似的六边形中网,两侧的雾灯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大灯与雾灯之间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推测新车将会搭载1.6T和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03马力,与之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2.0L柴油发动机替代现款的2.2L柴油发动机,共有113、138和160马力三种输出。

■全新一代S60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2\)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定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全新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与S60概念车非常相似,车身较低,拥有轿跑风格的车顶弧线,特别是在前脸处,与概念车几乎相同,只在大灯造型等方面略有不同。概念车使用的尾门则被更为传统的尾门所替代。S60依旧搭载2.4L或者2.5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引入燃油直喷功能,因此油耗有更好的表现,而双离合变速器也将全面搭载。

■2011款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2\)

基于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2011款大众途锐采用了大众车型最新的前脸造型。在动力方面,新途锐将有多款TSI和TDI发动机可选,此外还有240马力的3.0L柴油发动机以及290马力的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等。新车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完全依靠电动最长可行驶31英里(约50公里)。新款途锐混合动力版结合了一台330马力3.0L V6 TSI机械增压引擎和一台45马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75马力,峰值扭矩约580Nm。

雪铁龙DS3 Racing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2\)

DS3-R是DS3 Racing的简称,从名字上可以看出,它将可能成为雪铁龙DS3车系中的性能代表。拥有更宽的轮距,更低的离地间隙和四活塞刹车系统都在强调它的性能取向;此外,新车拥有一台输出200至210马力之间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则依靠一台6前速手动变速箱,两者配合可使前轮驱动的DS3-R在6.8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62英里/小时。

■新一代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2\)

马自达于今年1月发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5的官方图片,这款紧凑型MPV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且计划今年秋季在英国首先上市。新马自达5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外观上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大尺寸进气格栅很像微笑的大嘴,侧身的腰线也很独特。新马自达5将会搭载一款最新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并应用了发动机启/停技术。此外,新车还可能搭载一款1.8L汽油机,不过目前尚无确切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