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3)
2010年02月25日 08:16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新款RAV4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3\)

遭遇召回风波的丰田也没有停止新车的推出,近日丰田发布了新款RAV4的官方图片,看上去已经是彻底颠覆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全新造型更加偏向城市化,与豪门亲戚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非常相似。据悉改款RAV4可能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明年正式上市。改款RAV4前脸造型比现款车型确实厚重了很多,有些越野车的感觉。第四代RAV4的尾部也很像雷克萨斯RX,看上去没有再被置备胎的可能,不过谁也不敢保证新一代车型是否也还有另一个长轴距版本。

三菱跨界新车ASX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3\)

三菱将推出全新的跨界车RVR。这款车即将进入欧洲市场,在欧洲,三菱将这款新车定名为ASX,并且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三菱ASX的设计沿用了CX概念车的一些元素[综述 图片],其进气格栅是典型的倒梯形大嘴设计,拥有三菱新的家族面孔。三菱ASX车长仅有4300mm,与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同一平台,定位在欧蓝德之下,或将配备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8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柴油发动机,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其排放将达到欧V标准,并匹配一款6速变速器。

■2010款雷诺梅甘娜CC[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3\)

新款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CC车身线条十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体现出一种时尚感。它的车顶依然保持了可折叠的硬顶设计,大面积的玻璃材质为车内带来良好的采光和浪漫元素。新款梅甘娜CC将拥有6款动力匹配,包括了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这款2.0L的汽油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动力将拥有140匹马力,它采用了CVT变速器;另外,在柴油版车型中,有一款匹配了雷诺最新的双离合变速器,该车拥有11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而其它车型大多数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保时捷新一代凯宴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3\)

全新一代凯宴首先会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重新设计,新一代凯宴轴距将会减少2英寸(5.08cm),高度将会降低1英寸左右(普通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现款的3.6L、4.8L和4.8L双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引入一款最大功率为330马力的V6 3.0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作为未来凯宴柴油混合动力车型的内燃机之一。新一代凯宴以高性能作为卖点,在凯宴与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Q7同平台生产后,成本会有所降低,售价可能会比老款凯宴要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