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上市 8款B级热销车行情一览(5)
2010年03月03日 14: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 最高降1.2万

笔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店了解到,目前新天籁的优惠最高可达到1.2万元,相比节前有一定的回调。其中2.5领先版和尊雅版有现车供应,主要颜色有紫色、黑色以及银色车身,颜色不齐全,其他款需要预订。订金为2000元到5000元不等。同时各经销店内有试驾车可供消费者体验。

新一代天籁在车身整体设计上与上一代天籁相比几乎是重新设计,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综述 图片]。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充满了优美的肌肉感,三角形前大灯棱角分明,比老款天籁的水滴形大灯更现动感。新天籁的LED尾灯组合改变最为明显,并从尾箱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还有那动感的车身腰线,让侧面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