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上市 8款B级热销车行情一览(6)
2010年03月03日 14: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最高降1万

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雅阁全系现车供应依然比较紧张,只有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其中2.0排量全系优惠仅在2000元左右,个别店甚至没有优惠,2.4排量除百万纪念版、EX导航版有少量现车之外,其它款均需要预订,现车优惠幅度也在5千元-1万元之间。目前订车的话,最少也需要等1个月左右时间,订金为5000元。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同时,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