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上市 8款B级热销车行情一览(4)
2010年03月03日 14: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 无优惠

笔者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C5全系有舒适版、尊雅版以及尊贵版现车供应,主要有银色、黑色、蓝色外观可选,颜色不齐全,其他款需要预定,订金为2000元-5000元。同时4S店提供2.3排量试驾车供消费者体验。目前全系车型尚没有出现优惠幅度。

东风雪铁龙C5采用的航空风格驾驶舱设计,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航空公务舱座椅设计等为驾乘者提供科技、品位和舒适的全新享受。2815mm的超大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布置,使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舒适的驾乘乐趣。超大面积的前风挡设计,全局在握的尊贵感受自然拥有。驼绒灰内饰色调引领中高级轿车内饰流行趋势,彰显品位和档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