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上市 8款B级热销车行情一览(8)
2010年03月03日 14: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 全系优惠1万

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思铂睿全系优惠1万元,入门级车型优惠后最低售价为22.78万元。现在店内大部分车型现车充足,款色比较齐全,颜色以黑色、银色等现车供应,运动版有少量红色现车供应。购买豪华版和尊贵版如果加导航的话,另外需加1.2万元左右,相比而言导航版车型更为超值。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思铂睿在操控性能上表现尤为突出。i-VTEC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移植于Honda高性能跑车上的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协同工作,使转向操控更稳定、更安全。尤其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另您驾驶得非常安心。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宽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