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席卷全球 现代、通用召回百万辆新车
2010年03月09日 09:41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就在丰田汽车频现召回事件后,通用汽车现代汽车、本田以及日产也纷纷在近期召回数百万辆新车,而仅仅发生在丰田“召回门”爆发后的数周之内。

据悉,现代汽车是在丰田之后最先发布召回声明的,召回车辆涉及在美国出售的新型索纳塔(YF),该车型目前未在中国市场销售,不过刚刚于去年在北美上市的索纳塔新车就面临召回,不免让现代颜面尽失。随后,日产铃木大发等三家日本汽车公司也相继召回了各自所产的部分汽车,召回总数达57万辆。

仅仅过了一周,日产也因刹车问题再次在全球召回部分卡车、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小型面包车总计539864辆。

最近的一次召回摊在了通用身上,此次召回涉及了雪佛兰Cobalt、庞蒂克G5、庞蒂克Pursuit以及庞蒂克G4,涉及召回数量达到了120万辆以上。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