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因刹车系统隐患在美召回逾41万辆车
2010年03月17日 09: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 因刹车系统存在安全隐患,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16日宣布在美国主动召回41万余辆汽车。

本田公司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召回涉及2007年和2008年款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和埃利门特两种车型,数量分别为34.4万辆和6.8万辆。

本田公司说,部分车主抱怨汽车刹车踏板“软”,需要用力踩方能完全刹住,“变软”问题随车辆行驶时间增加而逐渐加剧。

按本田公司说法,这可能是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出现问题,少量空气进入刹车系统所致,“并非所有召回汽车都存在这一问题,我们召回所有可能(存在隐患的)部件,以确保汽车安全行驶”。

本田公司说,公司4月底将发出召回通知函,车主接到通知后需尽快将车送至经销商处。

本田公司今年2月因安全气囊隐患在全球召回40余万辆汽车。

相关专题:

本田召回45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