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瞻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亮相
2010年04月02日 08:0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除了SUV车型Edge福特还有望为全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举行亚洲首演。对于这款将在未来国产的车型,大家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度。今天就让我们来展望福特新一代福克斯车型。

北京车展前瞻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亮相

年初,福特在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福克斯Focus车型;随后在日内瓦车展上,新福克斯进行了欧洲首演;北京车展即将成为新福克斯国内亮相的舞台。尽管新车很快就将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但正式的引入时间,我们至少还要等待1年左右。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福克斯将在2012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北京车展前瞻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亮相

新一代福克斯首次采用了全球统一的外形设计,摒弃了上一代车型在欧、美市场上完全是两种模样的特征。因此,福克斯是继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福特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和老一代欧版福克斯对比,新车的外观轮廓得以部分保留,前脸的造型变化明显,隔栅、保险杠以及大灯的样式都发生了变化。

北京车展前瞻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亮相

北京车展前瞻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亮相

尾灯的造型更是有别于现款车型(两厢)偏上部的竖直排列样式,新尾灯的位置基本与车身腰线平齐,向侧面延伸的造型颇具特点。

123 上一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点新车-福特新福克斯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