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之大众全新蓝驱夏朗曝光
2010年04月21日 13:0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之大众全新蓝驱夏朗曝光

还在拖车上的全新夏朗[综述 图片 论坛]

【易车网北京车展报道】4月21日,开展前的倒数第二天,北京车展布展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大量展车开始集中入馆,易车网编辑在第一时间拍到了即将进入E5馆的大众全新蓝驱夏朗的照片,新夏朗刚刚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预计在三季度率先在欧洲上市,目前预售价28875欧元(约折人民币26.56万元),略高于前一代,此次到京的是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蓝驱夏朗,也预示着大众可能在不久将来将这款MPV车型引入国内,目标商用MPV市场与丰田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大捷龙、全新GL8[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展开竞争。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之大众全新蓝驱夏朗曝光

全新夏朗在外观上采用现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上非常接近目前国内热销的一汽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车身一改上一代圆润的造型,更像大一号的全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造型硬朗犀利,在满足公商务用户对这类车型需求的同时也能兼顾部分私人用户。新夏朗车身尺寸也更大,平直的腰线不但使车身线条简洁,更使车窗的面积更大,可以让车内乘员有更敞亮的乘坐环境。尾部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双C字灯组。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之大众全新蓝驱夏朗曝光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内饰及六代的方向盘,232的座椅布局,第2排和第3排座椅有多种组合,并可拆卸,可以在5座、6座、7座之间选择,配合滑门设计,保证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及上下车的便利性。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之大众全新蓝驱夏朗曝光

动力上国外版本搭载了多款发动机,入门的1.4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到2.0TDI柴油蓝驱发动机,全系配备DSG双离合变速器,亮相北京车展的这款全新蓝驱夏朗搭载的就是2.0TDI柴油发动机,配有发动机启动/停止功能和Kinetic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最大功率103千瓦,百公里油耗4.9升,70升的油箱理论上可行驶超过1300公里。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之大众全新蓝驱夏朗曝光

蓝驱,百公里4.9升。

相关专题:

大众新夏朗上市专题封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相关阅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