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实用观展指南
2010年05月19日 09:30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交通:

2010年青岛国际车展在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开辟了大型停车场,可停靠参观车辆300辆。参观者可以选择由松岭路进入该停车场,之后由北 广场步行至水晶厅北门售票处购票入场。在展览中心苗岭路两侧反别设置了收费泊车位,可供500辆汽车停靠。

餐饮:

本届车展,组委会特别扩大了餐饮区的,增加了餐饮供应的种类和数量。展会现场设有十个餐饮点,提供给参观者中餐和快餐服务。其中:

1号馆东门:提供中餐服务

2号馆东门:提供肯德基服务

3号馆扶梯下:西部餐饮区提供中餐服务。东部餐饮区提供肯德基服务。

票务:

设有六个售票区分别为:南A广场一处,南B广场两处,六号馆北门一处,南A广场下售票车一处,南B广场入口售票车一处。

展会分为专业观众票和普通观众票两种。专业观众开放日为5月20日,票价30元/张。普通观众日(5月21日——5月24日)票价20元 /张。同时,根据组委会决定持学生证、军官证、残疾证的人士可在5月21日至5月24日期间享受每张10元 的优惠价格购票观展。组委会还与招商银行联合 推出“刷招行积分,得车展门票”的活动。展会期间,招行信用卡会员可持卡在现场刷卡得门票观展。

相关专题:

2011青岛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