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化时代 各国都掺和(4)
2010年06月14日 10:10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动化时代 各国都掺和\(4\)
日产LEAF[综述 图片]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日产:看好市场前景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6月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叶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日产全系车型都在进行补贴认证,并对获得认证充满信心。对于即将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日产电动车LEAF,由于有新能源车补贴助阵,叶磊表示,对其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叶磊说,LEAF引进中国将分两步走,一期将在试点城市以进口车形式导入,二期则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对于LEAF何时国产的问题,叶磊表示:正在考虑之中。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日产LEAF纯电动车进行了国内首发,并正式拥有了自己的中国名字——聆风,新车预计在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叶磊在采访中表示:LEAF续航能力是目前量产的电动汽车中最好的,也是第一款上市商业应用的纯电动汽车,所以东风日产对它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除此之外,叶磊对东风日产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获得国家“节能汽车”3000元的补贴也充满信心,在采访中,叶磊透露:东风日产全系车的认证都在进行当中,“东风日产在节油减排上的优势同样非常明显,我们1.6升及以下排量的车型都可以满足国家的技术要求。”

据叶磊透露,MARCH目前已经开始接受订单,订单总数已经突破5000辆,“这个订单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新车预计在下半年很快就可以与大家见面。”不过叶磊否认了MARCH首批上市的车型将匹配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传言,而表示:新车将匹配1.5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