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Class改款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2010年06月16日 23:0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 新车谍照】日前,2011款(facelift)梅赛德斯-奔驰CL-Class的谍照在荷兰某网站无意中被发现,虽然消息未得到奔驰官方证实,但这是即将进行小改款的CL-Class标准版和AMG版的首张无伪装谍照。预计奔驰小改款CL-Class将于9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奔驰CL-Class改款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奔驰CL-Class改款谍照曝光:图为标准版谍照】

谍照正如一般人所料,奔驰2011款CL-Class将采用全新家族前保险杠设计,并重新调整前大灯的细节元素[综述 图片],包括加入超炫的LED日间行车灯等,与中网格栅共同营造动感的前脸。

奔驰CL-Class改款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奔驰CL-Class改款谍照曝光:图为AMG版谍照】

除了外观会做调整外,预计奔驰2011款CL-Class的动力系统也会做出相当大的改动。包括CL350将搭载3.5L V6 BlueDIRECT引擎,其最大功率为301马力/225千瓦,而最大扭矩为368牛米;而CL550则会搭载排量为4.6L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429马力/320千瓦,最大扭矩更是达到700牛米。

奔驰CL-Class改款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图为在售的奔驰CL600】

至于CL63 AMG车型将搭载的是排量为5.5L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其最大功率为537马力/40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800牛米。不过,其旗舰车型V12s的动力系统估计会沿用目前所用而不作出改变。

关于2011款(facelift)梅赛德斯-奔驰CL-Class更多消息将会在9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中公布,本站会持续关注,敬请留意。[文:易车网 毕远浩]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毕远浩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