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体验 动力尽享
2010年06月22日 13: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激情体验 动力尽享

兰博基尼 Gallardo LP 560-4 Spyder

激情体验 动力尽享

兰博基尼 Gallardo LP 560-4 Spyder

兰博基尼推出全新 Gallardo LP 560-4 Spyder,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光彩夺目的设计,不同凡响的性能,无懈可击的操控特性,软顶超级跑车所独有的淋漓畅快的兜风体验,均为您一一呈现。

Gallardo LP 560-4 Spyder发动机动力更澎湃,装配全新底盘,并采用全时四轮驱动,性能较前代产品显著提升。全新LP 560-4 Spyder的创新设计将独具一格的兰博基尼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推到新的高度,Spyder以其更加出众的形象展示了兰博基尼强劲而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语言,气质更显独一无二。

Gallardo是兰博基尼最成功的产品,从2003年至今,圣亚加塔•波隆尼工厂共生产了8,700多辆名为Gallardo的汽车,自2008年初起,Gallardo LP 560-4即作为其换代产品投放市场。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评价道:“全新LP 560-4 Spyder的超凡设计语言和领先性能为Gallardo系列更添异彩。成绩辉煌[综述 图片]的Gallardo LP 560-4推出敞篷版,是兰博基尼实施的双车型战略的结果,该战略除Gallardo外,还包括了Murciélago车型。”

在新一代车型中,Gallardo Spyder以最纯粹的形式呈现了崭新的驾驶激情。全新5.2升V10发动机为Gallardo Spyder轿跑车版提供澎湃动力,在8000转/分下的最大输出功率达560马力(412 千瓦),较前代产品高出40马力(29千瓦)。Gallardo Spyder的重量减轻了20千克(44磅),动力-重量比上升至每马力2.77千克(6.10磅),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LP 560-4 Spyder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仅需4.0秒,加速至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仅需13.1秒,最高速度可达324公里/小时(201英里/小时)。全新动力传动系统配备“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燃油直喷系统,效能卓越。除此之外,LP 560-4 Spyder还有惊人突破:其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了18%。

圣亚加塔技术部门“Ufficio Tecnico Lamborghini”的工程师还提升了车辆高速行进时的牵引力、操控性和稳定性。他们重新设计四轮驱动传动系统、优化空气动力性能、降低车辆重量、减轻元件摩擦、采用新悬架,Spyder 车架也更加坚固,从而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性能。

Gallardo LP 560-4 Spyder以锋芒毕露的超级跑车形象亮相,反应灵敏,性能卓越。该款车同样适宜长距离驾驶,高性能,易操控,稳定性始终如一。总而言之,兰博基尼的卓越技术使Spyder占尽先机——Spyder疾驰而过,奢华感油然而生。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