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3)
2010年07月09日 07:5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标致/雪铁龙

车型:307 CC/ C4/ C5

召回数量:263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1-26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3\)

缺陷情况:在涉及的车辆上, 收音机上的"CD 弹出"功能可能引起蓄电池的潜在故障。

可能后果:电瓶异常放电,车辆无法启动

维修措施:对于已生产并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标致/雪铁龙将升级收音机控制软件。

11、雷诺

车型: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III

召回数量:124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6-4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3\)

缺陷情况:驾驶员安全带预紧器拉线由于交替弯曲和拉伸变形,在折弯处易发生弹性金属疲劳。

可能后果:在特定的使用条件下特别是当驾驶员坐椅设于最低点位置时,驾驶员安全带预紧器拉线存在断裂风险。

维修措施: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型驾驶员腿部安全带预紧器。改进型驾驶员腿部预紧器,新拉线长度缩短30mm,可有效避免预紧器 拉线在高强度变形状态下的断裂风险。

12、三菱

车型:格蓝迪[综述 图片 论坛]

召回数量:96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2-3

缺陷情况:传动系统中的AFT供油管在焊接过程中,由于焊接机电极位置的偏移导致油管与支架间的缝隙扩大,出现了气泡滞留在缝隙引发电镀不良的情况。

可能后果:可能会使油管受到腐蚀并因此导致穿孔,出现ATF泄漏和因油压下降引起的变速不良以及车辆不能正常行驶的情况。极端的情况下,存在因泄漏的ATF附着在排气系统部件上而引起冒烟和着火的风险。

维修措施:免费更换涉及车辆的ATF供油管

13、英菲尼迪

车型:G35

召回数量:91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6-12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3\)

缺陷情况:组合开关电路板的供应商的生产设备不合适,造成有些转向灯开关触点表面不平。当该开关使用频率过高时,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磨耗粉会堆积在洼陷处,有可能导致触点导通不良,致使转向灯不亮。

可能后果:组合开关电路板内转向灯灯开关触点表面有时会堆积磨耗粉,导致触电导通不良,最坏的情况是,操作此开关时,转向灯有可能不亮。目前已发现致使转向灯不亮的案例,存在安全隐患。

维修措施:将组合开关更换成合格品。更换组合开关,大约需要45分钟。

上一页1 23 4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