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4)
2010年07月09日 07:5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14、斯巴鲁

车型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

召回数量:70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3-29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4\)

缺陷情况:前车门手柄拉线与玻璃升降器之间的间隙不足,有可能相互干涉。

可能后果:在连续升降车窗玻璃时,可能造成车门无意识开启,乘客有跌落车外的危险。

维修措施:去除锁止拉线的防振胶垫,将手柄拉线固定在内饰板的一侧(即远离玻璃升降装置),使用卡箍将锁止拉线和手柄拉线捆绑固定。

15、兰博基尼

车型:蝙蝠Murcielago

召回数量:30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5-24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4\)

缺陷情况:极端情况下,位于燃油箱内的燃油由于横向或纵向的加速运动并伴随垂直方向的振动将会产生作用力,可能造成一个或几个的燃油泵支撑焊接点分离。

可能后果:如果燃油箱内的燃油泵支撑焊接点脱落会导致燃油缓慢泄露,存在安全隐患。

维修措施:更换为改进的燃油箱,消除缺陷所需的工作量和时间大约需要7个小时。

16、雪铁龙

车型:进口C4

召回数量:25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1-8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4\)

缺陷情况:召回涉及的车辆发动机的下护板不符合车辆的技术定义可能会影响到发动机的散热,并有可能和排气管接触,产生噪音。

可能后果:车辆在行驶时可能会造成发动机过热,故障灯点亮,并有可能在车辆前部产生噪音。

维修措施:对于已生产并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雪铁龙将更换符合车辆技术定义的发动机下护板。

17、标致

车型:308 SW

召回数量:14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1-8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4\)

缺陷情况:在涉及的车辆上,右传动轴中间轴承挡板螺栓的拧紧力矩可能不正确

可能后果:行驶时,车身下部有噪音以及振动

维修措施:对于已生产并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标致将按照正确的力矩重新拧紧右传动轴中间支撑挡板的螺栓。

上一页1 23 4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