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政策结束 大众全球销量首超400万辆
2010年08月17日 10: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7月,大众汽车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2.9%,至57.22万辆。今年前7个月,大众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13.7%,至416万辆,创造了历年来同期最高销量纪录。

今年前7个月,大众中国销量增长强劲,同比上涨了42.2%,至111万辆;大众印度销量增长最快,同比上涨了121%,至21,300辆。

大众欧洲销量同比上涨了2.2%,至200万辆。其中,大众西欧销量(除德国)同比上涨了18.4%,至115万辆;大众德国销量同比下降了18.7%,至606,200辆。

大众南美销量同比上涨了2.3%,至483,300辆;大众北美销量同比上涨了17.6%,至309,200辆。

大众销售董事Christian Klingler表示:“今年下半年,我们的开局不错。但是,由于政府补贴政策已经结束,大众全年销量将不会达到经济危机前的高位水平。”

相关专题:

8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