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轻卡销量增幅均较大 新产品年底亮相(4)
2010年08月24日 10:41商用汽车新闻发布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勇表示:“帅铃自上市以来保持着年均120%的增长率,江淮帅铃随着老用户口碑的传播,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目前,高端市场的竞争格局是以帅铃为代表的一批新生力量,对高端市场将产生很大冲击,而传统高端轻卡江铃、庆铃采取价格进行下探的方式,抢夺部分中端客户,新、老两股势头的交战,使得高端轻卡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张伟认为:“庆铃一直走在高端轻卡市场的前面。现在新兴品牌轻卡的价格都在上升,而我们的价格在下降,所以我们所受影响不会很大。”

刘让坡则表示:“江铃做高端轻卡20多年,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并且江铃在产品的本土化改造和适应性改进上一直做得非常好,客户满意度很高。另一方面,江铃目前采用降价不降质的策略,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郑州日产凯普斯达营销负责人方锰则表示:“目前中国市场对轻卡的态度依然脱离不了对生产资料的传统认识,即能用就行,不求品质。所以凯普斯达的销量目前还有待提升,这需要时间,需要给消费者一个认知的过程,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市场不缺别的,缺的是勇气。”1234 上一页 下一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