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推多品牌全系列战略 销量破纪录
2010年08月27日 11:24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乐国星专栏主页>>

8月19日,上海通用今年销量又创新纪录:不满8个月销售即突破60万辆,成为率先冲过这个数量级关口的国内车企。在车市普遍增速放缓、库存加大、预期调低的情况下,上海通用汽车产品依旧需求强劲,保持产销两旺态势。截至8月18日,已累计销售601008辆,同比增幅达到58%。其中,别克品牌一马当先,销量达319666辆;雪佛兰品牌持续快速增长,销量达272182辆;凯迪拉克品牌增势迅猛,已销售9110辆。

上海通用称,全年85万辆总销量目标的实现指日可待。与去年相比,提前三个月突破60万辆,这份佳绩得益于上海通用“多品牌、全系列”的发展战略。而60万辆销量中超过60%的车型为近两年推出的新一代绿色产品。

(乐国星)

相关专题:

8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