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汽车8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0.5%
2010年09月10日 16:47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日,全球五大汽车巨头之一的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最新8月销售数据。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8月全球总销量达到43.89万辆,同比增长27.9%。其中,现代汽车销量达到28.83万辆,同比增长17%;起亚汽车销售了15.05万辆,同比增长达到了55.1%。同时,现代起亚汽车在华的表现仍然令人瞩目,其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8.58万辆,同比增长20.5%。

在华车型全面开花

据统计,在中国市场,北京现代8月份的销量达6.08万辆,今年已经第三次突破了6万辆,在淡季仍保持了环比6%、同比19.9%的强劲增长势头。究其原因,产品组合策略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悦伊黄金组合表现依然抢眼,贡献了3万辆以上的销量;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ix35的差异化组合策略也是大获丰收,其组合销量突破了1.1万辆。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只用1周的时间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让大家期待瑞纳+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组合的威力。同时,另外一家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表现也不俗。其8月份销量达2.5万辆,环比增长13.5%、同比增长近22%。其中,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依然稳坐七千俱乐部,8月销量高达7000辆。

对此,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现代汽车虽然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但通过这几年不断地努力,预计今年在华的销量会超过韩国本土和美国的销量,中国将成为现代起亚汽车全球最大的销售地。”其实,瑞纳在华全球首发已经体现出现代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现代起亚汽车的战略要地,今后中国消费者会更多地提前接触到现代起亚的全新车型。”现代起亚汽车人士补充道。

品质助推全球销量

据了解,现代起亚汽车不仅仅在中国市场表现突出,在全球市场中的份额也在快速攀升。在美国的表现可以用“飞速”来形容。据介绍,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连续20个月快速增长,8月份美国市场占有率再次刷新最高记录,占有率达8.6%。另据统计,美国之外,现代起亚还在加拿大保持着连续16个月的销量增长,同比增幅达到了近20%。在埃及,现代汽车更是保持着销量第一的成绩,5月份其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7.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松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