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东风排名车企第一
2010年09月13日 07:3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0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在安徽合肥发布,东风、上汽、一汽、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新长安集团上级企业)和广汽进入前50强,汽车行业排名和经营指标均有显著上升。

据统计,在入围汽车企业中,东风集团和北汽集团增幅最明显,分别从2009年的30名和第83名跃升至今年第13名和51名,其中东风从去年汽车行业第三名跃升至今年汽车业首位,在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名列第2位;在中国企业效益200佳中名列第17位,营业收入也从2009年排名时的1527.13亿元跃升至2691.59亿元。(记者尹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