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电动车获量产资质 投放出租车市场
2010年10月12日 09:1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记者从重庆力帆汽车获悉,旗下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轿车已正式获得生产资质。力帆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正积极推进电动车投放上海重庆两地出租车市场计划,尽早实现电动车示范运营。

近日,由财政部、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四部委联合推出的第15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对外发布,产品型号为LF7002EV的力帆电动轿车入选,力帆由此拿到第一张电动车量产“准生证”。目前,已有超过30辆力帆620纯电动车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作为警务用车,投入示范运营。

力帆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620和320纯电动车均已达到量产状态,年内将实现批量生产,此外,力帆其他车型,520以及即将投放的720轿车,其电动版本都已在同步研发。

不过在初期,力帆电动车仍将以示范运营形式推广,暂不进入私人消费领域。力帆相关人士表示,上海和重庆两地电动车出租公司的筹备工作已进行几个月,年内将有实质结果。

(新京报)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