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拟在密歇根造5300座电动车充电站
2010年10月14日 14: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公司将联合美国公用事业机构,在美国密歇根州建造5,300个电动车快速充电站。通用副主席汤姆·斯蒂芬(Tom Stephens)表示,美国最终会拥有足够的充电站让全电力驾驶成为现实。

通用公司表示,DTE Energy和Consumers Energy两机构将在18个月内分别建造2,500个充电站,而密歇根当地政府也会建造一部分充电站。

10月12日,斯蒂芬宣称,在2011年年底前通用将会为增程型雪佛兰电动汽车沃蓝达[综述 图片 论坛](Volt)建设345个快速充电站。通用汽车总部文艺复兴中心(Rnaissance Center)杰弗逊大道出口的2座充电站已经完工。通用总部周边的16个充电站在下周也将完工投入使用。这些充电站仅供通用公司的内部员工使用。

据介绍,沃蓝达汽车的电池通过120V电源插座的需充电10个小时左右,通过240V的充电设备则只需充电4个小时。业界认为,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短缺会妨碍到纯电动汽车被主流消费群体所接受。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