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第六届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闭幕
2010年11月03日 07:56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姜山

近日,奇瑞汽车第六届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奇瑞公司持续打造百万满意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竞赛,72名来自服务顾问、技术总监和维修技师岗位的服务人员,无一不是以扎实的基础知识、过硬的专业技术,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为期3天的角逐最终诞生了技术总监、维修技师、服务顾问三大岗位的总冠军。竞赛是提升技能、激发活力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奇瑞借助以往五届赛事,不仅提升了奇瑞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完善了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本次竞赛更是奇瑞将“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向“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升级的一次重要见证。“技艺超群 满意一百”不仅是此次竞赛的主题,更是奇瑞服务所要达到的最终目标。力图通过服务竞赛的大平台,推动奇瑞服务的整体水平,提升用户对奇瑞服务的满意。

相关专题:

轩辕坛之对话奇瑞副总袁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