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馆开馆 亚运指定用车入公众视野
2010年11月18日 07:34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传祺馆开馆 亚运指定用车入公众视野

图/文 戚耀琪

2010年11月13日,亚运会广汽传祺馆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上正式开馆。这标志着广汽集团全方位地参与到亚运会中,成为亚运会的热点景观,向亚洲各国友人展示中国最为先进的科技产品。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知名足球教练李章洙等人出席了仪式。亚组委代表方达儿部长表示:“广汽传祺是广州汽车工业发展、从广州制造向广州创造转型的典型代表,传祺车型和广汽传祺馆的组合,成为广州的一张新名片,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产业的新高度。”

在广州亚运会的众多主题馆当中,广汽传祺馆排在场馆的首位,象征着广汽集团在保障亚运会顺利举办的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广州汽车工业以每年40%的速度迅猛增长,2009年广州市规模以上汽车制造业工业总产值达2250亿元。在亚运会的主题馆中,最能代表着广州文化性格和工业文明程度的,就是广汽传祺馆了。

据介绍,传祺是广汽集团基于世界先进“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在开发过程中,传祺融入了广汽对市场的独到见解,整合了国际一流的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造型、卓越驾驭性、尊贵科技感三大核心价值。

据悉,广汽乘用车定制了500辆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这500辆传祺从零配件配套、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和交付检测都严格遵照GAC品质控制标准流程进行,并在经过了严格的道路适应性检测之后才交付到亚组委手中。10月28日,广汽传祺首批销售店开业,作为广汽乘用车亚运指定服务经销商,将承担起亚运综合保障中心的职责,为亚运指定用车实现配件供应绿色通道和全天候安保服务。

戚耀琪

(羊城晚报)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戚耀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