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6亿赞助整合营销 亚运时刻造传祺
2010年11月15日 14:1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6亿赞助整合营销 亚运时刻造传祺

广汽在城市中心地带建造的亚运传祺纪念馆,强化其品牌印记,并为品牌增添了亲和力。

广汽6亿赞助整合营销 亚运时刻造传祺

广东政要为本土自主品牌站台,可见对该车寄望颇高。

综合性体育赛事就像一个巨大的磁场,作为营销、传播平台,其价值是巨大的,引起了各大品牌的关注与参与。2010广州亚运会正是各大企业品牌争相押“宝”的关键密钥。当亚运会吸引了全亚洲乃至世界的目光时,谁能通过把握强劲的人气实施有效的市场营销手段,谁就有望于未来的发展中先拔头筹。广州本土企业广汽集团以一系列的整合营销活动,欲借难得的亚运商机,实现品牌力的提升。

广汽6亿赞助整合营销 亚运时刻造传祺
传祺 价格: 暂无 万元品牌:广汽乘用车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0-11-15

6亿赞助只是第一步

据悉,本届广州亚运会的赞助商数量和赞助金额都创下了历届亚运会之最,广州亚运会赞助商已达到53家,赞助金额超过30亿元。广州本土车企广汽集团,其赞助费达到创纪录的6亿元,仅此已超过了上届亚运会所获的全部赞助。

作为本次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广汽集团6亿元赞助2010广州亚运会,曾被认为是一场“豪华的赌博”,然而,业内知名汽车营销专家认为,广汽集团的6亿元赞助可谓有的放矢。

首先,是500辆广汽集团自主品牌车型———传祺作为亚运专车首度出现在公众眼前,结合各项重大活动向社会展示出其出色的产品力与优秀的品牌力;其次,广汽集团一连串与亚运相匹配的营销组合拳,让亚运会同时也成为了广汽集团的主场,经此一役,广汽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将大幅提升。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自主品牌“传祺”作为广州亚运指定用车,有望成为宣传的“流动招牌”。

在6亿元的赞助中,“实物赞助”约占了其中的一半。广汽集团向亚组委交付的多批赞助车辆包括了自主品牌轿车传祺,广汽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及其混合动力版本大中型客车等,亚运会似乎成了广汽集团的“独家车展”,旗下主力车型悉数登场迎来了品牌形象的展示与提升。

12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雷敏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