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连续18个月蝉联日本销量冠军
2010年12月08日 10: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普锐斯连续18个月蝉联日本销量冠军

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受益于日本政府推广节能车及混合动力车的消费刺激政策,2009款和2010款丰田普锐斯连续18个月占据日本汽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

随着日本政府补贴政策于9月结束,人们怀疑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掀背车型否能够继续保持日本销量第一。

根据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和日本小型车协会统计的数据,11月丰田普锐斯日本销量为21,400辆,比日本市场第二畅销车型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16,677辆高出一大截,因此普锐斯还将继续领跑日本汽车市场。

不过,混合动力力车消费补贴政策结束确实对普锐斯销量产生了影响。尽管处于销量第一的位置,但是相对于去年同期补贴政策下的销量,丰田普锐斯11月日本销量的跌幅超过20%。

相关专题:

11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