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市惨淡经销商洗牌 部分4S店转型
2011年01月14日 07:2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市惨淡经销商洗牌 部分4S店转型

位于来广营的一家哈飞松联汽车贸易公司的经销店,在一个季度的租金到期后,于近日悄然关闭。这是汽车调控政策实施后,哈松联关闭的第三家网点。而在来广营汽车销售一条街上,汽车销售店生意普遍很冷清,销量不及过去同期一半。记者走访各家4S店了解到,目前经销商普遍销售低迷,业务重点转向售后服务等。本来人员流动量大的4S店员工,现在更扎堆辞职,有的店员工已经离职近一半。限购令后,辞职、转行等已成为4S店员工最近的话题。 摄影/本报记者贾婷

北京车市惨淡经销商洗牌 部分4S店转型

不仅是哈飞,许多品牌4S店也已人去楼空 摄影/本报记者贾婷

《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公布已经半个多月,众多品牌4S店尝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滋味。位于来广营汽车销售一条街的哈飞汽车(微博)销售店,在开张三个月后就因经营惨淡而关门走人。记者走访的其他4S店,汽车销量比同期明显下滑,一些4S店已把工作重点转向售后服务,以此来维持基本运转。

限牌新政实施 哈飞连关三店

位于来广营的一家哈飞松联汽车贸易公司的经销店,在一个季度的租金到期后,在近日悄然关闭。这是汽车调控政策实施后,哈松联关闭的第3家网点。而在来广营汽车销售一条街上,汽车销售店生意普遍很冷清,销量不及过去同期一半。

昨日,记者来到来广营汽车销售一条街北京中德汽车广场,只见哈飞汽车销售店里早已空空如也,门脸内及广场前均无车辆停放,车价牌、废纸屑等遗弃物散落满地。记者拨通了门前张贴的“销售热线”,据该处一名主管称,新政出台之后,经营一直很惨淡,已于一周前暂停该店营业,春节过后是否重新开业要看市场行情。

据了解,这家经销店是承租旁边起亚店的店铺,每月租金一万多元,因元旦后几乎没有生意,经销店只好关门走人。哈松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来广营店签了一年合同,3个月房租到期就搬走,装修的7万元费用也白白损失了。本来每年春节都应该是生意最好的时候,一个月可以卖数百台车,但现在却成了汽车销售的淡季。

据介绍,新政实施后,哈松联陆续关闭了花乡汽车园、通州没有售后服务的店,以及来广营店。原来哈松联旗下有7家店,现在仅剩大兴、新发地、小武基等有售后服务的店仍在经营。

123 上一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贾婷 赵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