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三驾马车” 出击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将携全系车型参展。其中,全新宝来、迈腾蓝驱版、速腾蓝驱版三款新车型将首次亮相,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一汽大众的科技创新魅力。

全新宝来的整车设计,不仅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更继承了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基因,以动感挺拔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细腻的温馨内饰,为消费者带来尊崇享受。全新宝来搭载1.4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辅以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多媒体影音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智能装备,驾乘舒适性极为突出。

高尔夫蓝驱版车型在国内市场成功开局后,迈腾蓝驱版和速腾蓝驱版车型也将进一步壮大一汽大众的 “蓝驱家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绿色选择”。两款新车型除搭载国内消费者所熟知的1.4TSI发动机和DSG变速器外,也将自动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大众最先进技术纳入产品配置中。

此外,一汽大众迈腾2012款、CC2012款、全新速腾、高尔夫蓝驱、GTI、宝来等全系车型悉数亮相。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广州车展不仅是展示产品的舞台,也是企业市场战略的重要风向标。一汽大众此次大力度参展不仅是在产品端的再次发力,也进一步凸显出其对南方市场的重视与自信。事实上,自从2009年大众发布南方战略以来,一汽大众在南方市场动作频频。去年,一汽大众第三工厂在成都投产,全新速腾已在该厂投产,而全新捷达的生产也将在成都工厂生产,从而实现一汽大众在西南市场的成功布局。 2011年,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破土动工,该厂将引入大众最先进的MQB生产平台,未来将用于生产高尔夫,进一步增强了一汽大众在华南市场的辐射能力。

(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