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全面提升赴澳运力

2012年11月22日 0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田虎)11月13日,在“第四届澳大利亚中华区旅业洽谈会”期间,东航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正式签署了一份价值近900万澳元(约合5800万元人民币)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全面提升赴澳旅游航空运力的配置。

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表示,东航有993个航点通达世界,其发达的航空网络提供了连接澳中旅客的重要桥梁。目前大中华区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发展最快,且最具价值的旅游市场,中国大陆游客最近一年为澳大利亚带来的经济收入接近40亿澳元,成为澳大利亚旅游战略发展的核心部署区域。而与东航合作后双方除将大力提升赴澳运力外,还会在未来三年期间分别投入约430万澳元,主要用以品牌广告合作、中国业界及媒体赴澳考察等市场推广活动。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告诉记者,去年,近四分之一中国游客选择搭乘东航航班前往澳大利亚,其中就包括很多选择去上海转机的北京出发客人。而东航已于今年10月30日正式开通上海直飞凯恩斯航班,每周两班。目前,东航每周共有16班次前往澳大利亚,至今年12月中旬,上海至悉尼航线将增至每周9班次,而赴澳总航线数量将增至每周18班次。

另据了解,截至2012年9月,中国内地年赴澳访客人数达6064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6.8%,位列澳大利亚第二大客源市场,香港与台湾赴澳访客分别为172600及92600人次,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3.9%及12.7%。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