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推保健旅游

2012年11月22日 0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柳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杨柳)11月19日,情歌王子光良作为马来西亚首位保健旅游亲善大使,带来新歌《我们的故事》助阵马来西亚保健旅游。

在推介会上,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首席官黄丽莲表示:“根据Reportlinker的调研报告《展望2012年马来西亚的医疗旅游》,马来西亚是东盟地区最受欢迎的保健旅游目的地之一,足见其于医疗旅游的发展潜力。”提到马来西亚保健旅游的优势,黄丽莲表示,马来西亚之所以能够在众多亚洲城市脱颖而出,全靠其国际水准的医疗设备及专业的医务人员,同时,价格低廉又无沟通障碍,再加上这里风光明媚的风土人情及美食文化等,绝对是保健旅游的首选目的地。据介绍,马来西亚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包括牙科、整容、心脏手术、癌症专科、关节保健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