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轩冬季美味“邂逅”温情

2012年11月22日 0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彭扬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彭扬)迈入冬季,温热的食物变得弥足珍贵,忙碌的工作妨碍不了与家人同进晚餐,当美味与温情邂逅,幸福将变得唾手可得。紧张的节奏,需要适时松弛一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来到金鼎轩,和家人朋友围坐在一起分享美味,最幸福的事情不过如此。

金鼎轩古香古色的装修风格,精致的菜品都给人一种细腻柔软的感受。这个冬季也不例外,店里新推出的冬季菜牌,非常值得一试。例如坛子肉,鲁菜中的传统风味,曾经是民间“打牙祭”的名角,因为肉用瓷坛子煨炖而成,故名为坛子肉。经大厨们出神入化的烹制,从面相上望去形态丰腴,色泽棕红,咬下去鲜香可口,肉烂不腻,浓郁的滋味里还流露着板栗的清香,赶走入冬以来的所有消极情绪。还有藤椒鱼头,红红的辣椒和小巧的花椒在油花表面漂浮荡漾,寒冷的日子里,尝一口热气腾腾、鲜嫩的鱼肉,最适合这个季节的暖色调。再来一串冰糖葫芦,似乎是很多人小时候过冬盼望的滋味儿,酸酸甜甜的味道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清脆的口感,禁不住回味起儿时巷口的阵阵吆喝声。在京城经营已有19载的金鼎轩,特别擅长整理出这种老北京的沉淀记忆,这个冬天,来金鼎轩邂逅美味吧。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