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再次出击海外

2012年11月22日 05: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亚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继东风汽车先后与瑞典T工程技术公司和德国格特拉克两家海外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之后,上周五,东风再与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签署了合资合同,双方共同设立东风史密斯专用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史密斯),致力于半挂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东风史密斯的股东双方各占合资公司50%的股权,合资公司将设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资公司初期将专注于中国标载半挂车运输的主流市场,推出仓栅、栏板、厢式、低平板等产品,预计2014年上半年投产。

东风汽车集团董事长徐平表示,该合资项目将促进东风商用车拖头的海外出口,带动东风专用车技术的提升。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