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意外大幅领先

2012年11月22日 05: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10月18日以来,2013金蝴蝶新车大奖评选已经启动一个多月。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和读者的积极参与。从截止本周一的评选结果来看,全部细分车型市场都有大幅领先的领头羊。而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合资紧凑型车市场,朗动则以56.3%的投票比例高居榜首。

各细分市场都有狂热追求者

与往年细分市场各大车型你追我赶的局势不同,本次新蝴蝶新车大奖评选在绝大多数细分车型均有黑马以较高的投票比例领先。从中型车市场来看,沃尔沃V60以60.8%的投票比例遥遥领先,奥迪新A4L和华晨宝马新3系Li则分别以12.8%、7.4%位列第二和第三名。

在国产SUV市场,广汽三菱劲炫在与北京奔驰GLK、华晨宝马X1以及别克Encore等竞争对手的激烈比拼中,以52.8%的投票比例高居榜首,比第二名北京奔驰GLK高出四十个百分点。而在MPV市场,纳智捷MASTERCEO的支持率也达到了67.0%。

朗动暂居合资紧凑型车榜首

今年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市场新车频出、高手如云,无疑成为竞争最为白热化的细分市场。整个细分市场共有包括新速腾、新朗逸K3菲翔等多达13款车型参评。出人意料的是,朗动以高达56.3%的投票比例大比分领先新速腾,新福克斯则以不到一个百分比的差距紧跟新速腾之后。从目前的投票结果看,朗动在该细分市场的冠军位置短时间内很难撼动,但亚军和季军的宝座随时可能易主。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