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主办2012年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周末举行

2012年11月22日 07:4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间:11月24、25日地点:南城彩怡百货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由本报主办的2012年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11月购车节将于本月24、25日在南城彩怡百货盛大举行。在本次车展上,可买到便宜的靓车,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在车展里,主办方还举办亲子游戏供消费者游玩。

评选企业展示企业文化

据了解,本次车展是本报发起的2012年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的重要活动之一。参加车展的汽车企业均是参与评选的企业,他们将在车展期间将自己所经营的车型展示给广大的消费者。据参展的车企表示,他们在车展上将会推出更加优惠的促销活动来回馈消费者对他们企业的厚爱。

据了解,随着年底的到来,各汽车企业也在冲量,这个时候举办车展是必要的,参与评选的车企对于能借助《广州日报》的平台做车展,也是为了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企业文化,同时,也能更好地推广自己经营的品牌。

收集客源利于销售

参加外展不只是展示品牌,“我们已经参加了好几届由《广州日报》举办的汽车评选,而且每一届车展我们都参加,因为《广州日报》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潜在的消费者。”有参展商如是说。

据了解,在车展上,主办方还将举办亲子活动,前来看车的消费者请带着自己的孩子与家人参与,在车展期间还会有神秘的礼物送给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们,不妨在本周末到南城的彩怡百货参加本报主办的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吧。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