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2012巅峰盛宴 新旗舰车型RLX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2012年11月22日 07:4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罗林摄影报道)记者从讴歌南海店获悉,来自北美的豪华品牌讴歌(acura)携新一代旗舰车型RLX Concept 将亮相2012广州车展4-1馆Acura展台。新车方面,ILX将于广州车展上市,而有着“日本法拉利”美誉的NXS惊艳登场。此外,讴歌将携旗下畅销的经典车型MDX、TL,全地形轿跑车ZDX,全新都市豪华SUV车型RDX等全系车型亮相。

RLX首秀展示技术走向

据悉,RLX在迎来亚洲首秀的同时,也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讴歌未来产品的设计及技术走向。作为新一代的旗舰车型,全新RLX将率先搭载讴歌全球独创的运动型混合动力 SH-AWD系统、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等先进技术,继续为车主创造独一无二的“人车合一”驾驶体验。迄今为止,讴歌历代旗舰车型均采用了最前瞻的技术,将驾驶体验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如讴歌在品牌元年1986年推出的第一代Legend,其搭载的SOHC 2.5升V6发动机能在9.8秒内完成0至96公里/小时的加速,此款新车型刚一推出便迅速问鼎了销量冠军的宝座,终结了豪华车品牌等同于欧洲品牌的历史,奠定了讴歌豪华品牌的坚实基石。而1991年诞生的第二代Legend容量更大、动力更强、装备更加豪华,巩固了讴歌在豪华车市场的地位,连续六年蝉联美国进口豪华车销量冠军。1996年,讴歌正式以“RL”的命名取代了“Legend”,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2005年,RL首次采用了讴歌当时具有革命性意义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此后该项技术也陆续搭载在MDX、ZDX等畅销车型上,并逐渐形成了讴歌运动豪华的品牌基因。

广州车展期间,讴歌还将为广大车迷朋友打造“汽车公园赛道体验日”,只要您亲临Acura展位,就有机会获得“邀请函”,参观华南地区首家汽车公园、一睹汽车奢侈品文化。

采用讴歌家族设计风格

早在今年年初的纽约车展上,讴歌RLX概念车正式发布, RLX概念车是讴歌品牌在今年推出的第四款新车,继NSX Concept、ILX和RDX之后的又一力作。在未来,新车很有可能引入到国内市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讴歌家族设计风格,与ILX前脸十分相像,车身侧面,双腰线十分出彩,营造出车身修长的线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名为AcuraLink的交互式信息、碰撞制动、车道辅助保持、安全报警通知和礼宾服务等系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双液晶显示屏。新车配置十分丰富,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众多安全气囊及摄像监控系统,达到了IIHS五星级标准。动力方面,RLX前驱车型将搭载3.5L V6引擎,最大功率310马力;四驱版车型则搭载的是Sport Hybrid SH-AWD系统(混合动力四驱系统),由3.5升的V6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最大总功率可以达到370马力。RLX传动方面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系统依然是SH-AWD全轮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