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汽车上月销量破十万

2012年11月22日 07:4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罗林)2010年,东风风行汽车产销只有5万辆。2011年,风行汽车御风而行,产销突破10万辆,增幅达100%。而今年10月初,风行汽车就提前迎来了2012年产销10万辆的好消息,而且旗下菱智品牌连续数月蝉联MPV市场销量榜冠军。此外,除MPV市场脱颖而出外,景逸品牌继续稳居大两厢家轿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对鸡蛋而言,如果它被从外打破,那它或难逃被吃掉的命运,但如果反之从内而出,便寓意着一个新生命的诞生。”这就是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著名的“鸡蛋论”。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主动出击,寻找市场突破口,全面布局、做精做大细分市场正是风行汽车成功的秘诀。从做精做大细分市场,到“12345”战略,风行汽车距离“MPV领军者”的目标已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