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万元起 “新劲炫ASX”震撼登场

2012年11月23日 03:1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日,广汽三菱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新劲炫ASX”的价格,12.88万元的起售价极具市场冲击力。同时,“新劲炫ASX”还推出领先国内同级别车型的原厂5年10万公里超长期保修、零部件价格比进口劲炫下浮20%、对特殊事件中车辆和人员被恶意伤害后“安心无忧”的保险政策。“新劲炫ASX”以高质低价和完备的服务为紧湊型SUV市场重新确立了标杆,成为该级别市场中的性价比之王。目前,广汽三菱成都捷龙4S店针对“新劲炫ASX”的预订十分火爆。

新劲炫ASX无法复制的优势之一是采用与欧蓝德EX劲界一样的专业SUV底盘,从而打破了城市SUV简单由轿车演变而来的常规。新劲炫ASX的越野性能“武装到牙齿”。例如4B11型的2.0升MIVEC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23kW,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中无出其右。新劲炫ASX搭载三菱尖端的第四代超选四轮驱动,通过中置拨盘旋钮,可实现任何速度下3种驱动模式互相自由转换。此外,在舒适性以及整体时尚感的打造上,新劲炫与CR-V逍客相比也毫不逊色,国产后排量覆盖1.6L到2.0L,拥有两驱、四驱不同配置多个版本。

作为旗舰店的广汽三菱成都捷龙誉和4S中心同时可销售广汽三菱和进口三菱车型,并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新劲炫ASX”已进入预售期,而另一款进口三菱的全新主力SUV车型———“新欧蓝德EX”也即将上市。“新劲炫ASX”预售期内交纳订金就可优先选型号和颜色。(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