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车期待多多

2012年11月23日 06:1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次入围的“最值得期待车型”,也代表着2013年的潮流和风向。而无论是目标直指“中国国民车”的新桑塔纳,还是要挑战德系三大巨头的凯迪拉克XTS,以及东风雪铁龙即将引进的C4L,长安汽车冲击中级市场的睿骋,都已是箭在弦上。

全新桑塔纳

不管是对于上海大众,还是对于中国消费者,桑塔纳这个品牌都有难以割舍的情节。全新上市的桑塔纳,以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全新技术基础打造。凭借上海大众对中国市场的了解,全新桑塔纳对消费者仍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凯迪拉克XTS

在中国的高端C级车市场,德系奥迪宝马奔驰三大巨头的市场占有率非常高。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显然不能坐视。XTS车型将肩负着从德系三巨头的市场中分一杯羹的重任。宽大的车身,美式风格的奢华,凯迪拉克XTS显然是有备而来。

东风雪铁龙C4L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东风雪铁龙C4L,还未上市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首先是“L”到底有多长,空间到底有多大?这一点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非常敏感。而1.6T的发动机配置,更是众多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

长安轿车 睿骋

自主品牌冲击中级车市场,这是已经干了多年的事情。而此次长安轿车推出的睿骋车型,显然是下了更大的功夫,决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品牌形象的一场秀,而是扎实的打造了一款有实力硬拼合资产品的优秀车型。

东风标致3008

作为东风标致在国内第一款SUV车型,国内消费者却并不显得陌生,但是此次全新上市的车型,绝不是照搬以往进口车型,而是有针对性的存在大量创新设计。更让消费者期待的,莫过于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引擎配置。

重庆晚报记者 邓翔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