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车型更为个性化

2012年11月23日 06:1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入围今年“年度进口汽车”和“年度运动型汽车”的4款车,无论是volvo颇为看重的S60和V60,还是宝马3系或奔驰S级,都有着自己强烈的品牌个性。

曾经“曲高和寡”的进口和运动汽车细分市场,随着市场容量的扩张和换车潮的来临,为各大品牌留出了更广阔的空间。

在“年度进口汽车”的入围车型中,VOLVO S60作为一款全新的进口车型,配备了沃尔沃世界首创的行人探测系统,采用了北欧新豪华主义的设计风格,在带来领先安全科技和极富动感的驾驶乐趣同时,强化了沃尔沃“安全、低调、高品位”的品牌定位。

始终身处顶级豪华轿车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已在全球销售近400万辆。无论过去还是现在,S级始终也是最新技术的开创者。

以往相对小众的“年度运动型汽车”,也不再只是跑车“单打天下”的格局,轿跑、跨界车型均是层出不穷。作为华晨宝马的首款国产车型,宝马新3系轿车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这使得它无论是在高速过弯还是在湿滑路面的操控都表现出色。前置发动机加后轮驱动,是其真正的精髓所在。作为先行者,宝马新3系不仅涉足了敞篷、轿跑等各种衍生领域,产品线也进化到了个性化套装时代。

运动车型今年还迎来了一款新锐力量———VOLVO V60,不仅是赛道概念与Coupe元素的融合,V60搭载的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也是VOLVO重新塑造品牌形象的突破力量。

重庆晚报记者 冉启棚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