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板块竞争激烈

2012年11月23日 06:1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汽协发布的数据表明,2009-2011年,轻客市场容量从18.28万辆扩大为26.59万辆。短短两年内,从江淮星锐,到上汽大通V80,到东风御风A08,众多汽车生产企业纷纷打出欧系牌,以期在大MPV市场上有所作为。

已立足国内轻客市场多年的福特全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00万忠实用户,形成了完善的、高端的品牌形象和丰富产品系列。去年,新世代全顺曾凭借品牌、产品、服务全方位优势,夺得“年度杰出MPV”大奖。

入围“年度MPV”的还有江淮瑞风和东风本田艾力绅。作为自主品牌MPV的先行者,江淮瑞风也是总评榜的常客。始终站在国内MPV市场前沿的瑞风,在今年前9个月供售出4.04万辆。随着“穿梭时空版“的推出,江淮瑞风在高品质、高实用性和高性价比之外,更凭借着亲民价格,引领细分市场发展。

作为国产首款以轿车化底盘打造的高端MPV,东风本田艾力绅兼顾了轿车产品的操控、节能和舒适,空间巨大且有多种组合装载能力。3排座椅均是高级沙发的舒适配置,是同级少有的“宜驾、宜乘、宜商宜家“的全能车型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