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新力量崛起

2012年11月23日 06:1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从车型到品牌,有不少新锐力量出现。顺应Cross风尚,2012款歌诗图意图重新定义中级车市场。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长安逸动,为自主品牌注入更为强劲的力量。以一汽丰田普锐斯为代表的混合动力轿车,将时尚动感与节能环保有机融合,预示着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

年度候选跨界汽车

广汽本田歌诗图

以“动感的扩张力”为灵感,广汽本田歌诗图将轿跑车的优美曲线与SUV的硬朗身姿相结合。宽大的车身为这款跨界车型带来了一流的乘用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更是跨界车型价值的体现。首次采用的油压设置变化和节气门控制技术,增强了稳定性和操控感。精心调校的底盘比普通轿车更高的通过性,以满足跨界车型适应复杂路况的需要。

年度候选人气车型

长安轿车逸动

集五国九地之力打造,长安逸动采用动感锋锐的新流动美学造型设计,达到C-NCAP的2012最新五星安全标准。怠速情况下车内噪声仅38.5分贝,优于同级合资车型41分贝的平均水平。逸动搭载与德国博世合作开发的“怠速启停智能节油系统”,再加上BlueCore高效节能发动机,最高可节约燃油15%,为长安品牌向上突围奠定基础。

年度候选性价比汽车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12款马自达睿翼延续了老款马自达睿翼的操控能力、高性价比、低油耗等优势,同时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加年轻动感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特性。新款还在老款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电子助力转向、换挡拨片等装备,提升产品的高级感,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令性价比进一步升级。

年度候选环保节能车

一汽丰田普锐斯

作为最早实现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普锐斯革命性地降低了车辆燃耗和尾气排放。造型更前卫的新款普锐斯,除了更换了新一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THS II,更具备了舒适的操控性能,电子排档、带湿度感应器的自动空调等装备。

华泰圣达菲柴油版

主打柴油路线的华泰圣达菲,在SUV中独树一帜。其配备的VGT柴油发动机,既能最大程度降低噪音,更实现百公里油耗仅6L,并达到欧III排放标准。华泰圣达菲的高性价比在竞争车型中,也是少有车型能及。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